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的五月二日。谷中城。蓬莱茶房

今年的五月一日落在星期天 所以补假一天

身为打工一族的我们又多一天假期咯

连续三天假期 过得非常的充实 呵呵

忙着去玩咯~

五月二日睡到十一点半才起床 吃了早餐就去三姑家看小宝宝咯

我的表嫂生产了哦 诞下一个男宝宝哦

我又当表姨咯 这个称呼真的有够老一下哦

我的爸妈更够力 当了舅公和舅婆~辈分又再次升级了

我的小外甥荣熙


探望了小外甥后 就和男友去谷中城血拼咯

血拼前先去补充体力 吃午餐啦~

我们去了蓬莱茶房吃午餐哦~赞赞赞~

这家茶房生意真的好好咧~我们去到是竟然满座哦

店员给了一个编号 你们猜猜看是几号~

是二十八号 二十八号 二十八号

我们吓了一跳 以为要等二十多个位 @-@

其实不是啦 编号只是用来区分而已 我们等了五分钟而已

餐牌餐牌快快来~我们肚子快饿扁咯

点了我超想念的盐酥鸡还有番茄炒蛋焖鱼套餐

那个男人点了麻油鸡面线套餐

我笑他说这道菜是坐月子的女人才吃的啦 男人吃什么麻油鸡啦~呵呵

原来他刚才在我三姑的家闻到黄酒鸡的香味 所以很想吃~哈哈

看到这里有卖 所以就点这道来解瘾咯~真搞笑!

来这里我必点的乌龙百香果冰茶~超好喝的哦

食物来啦~~~

麻油鸡面线套餐

我的番茄炒蛋焖鱼套餐
卤肉饭与小菜

盐酥鸡
来到这里一定要试试这道小吃哦 个人极力推荐

包你吃过忘不了~呵呵

开餐咯!!!

吃饱饱了 开始血拼咯

希望今天会是大丰收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