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家乡虾面。SUNWAY GIZA

下午去了Sunway Giza Mall吃午餐

兜兜转转了几圈不懂要吃什么 结果又回来这间家乡虾面

这店是同事介绍的 我已经吃过一次了 这是第二次光顾

RM12.90一份午餐 有一份面食 一杯水加水果

在这间广场里面 这家餐馆算是比较中等的价钱 算是值得的

我一样还是钟情于这款家乡酱汁虾面 它还包括一碗海鲜药材汤

饮料选择了冻咖啡 原本我是点柠檬茶 但是伙计下错单了


反正都送来了 我也懒得叫他换 还好它的白咖啡还不错喝 不会太甜

我的干捞虾面 味道我很喜欢

秘制辣椒

酱汁面

药材海鲜汤(虾+鱼肉)

水果是西瓜

男友的家乡药材虾面


这家的食物令我们觉得还不错 以后应该还是会继续光顾的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家乡的其他美食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