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º°泰国美食。Go Go Go♥º°

泰国的游记 我写来写去都写不完

理由只有一个 就是我懒惰

看到很多照片不懂要怎样整理

结果的结果 拖下拖下就拖到今天

看回曼谷的照片 我发现我在曼谷拍食物还多过拍人咧

这样证明了一点 就是曼谷有很多美食

还有就是我很贪吃~哇咔咔

所以说这次的曼谷行 我除了血拼外 就是吃吃吃吃吃

这三天我尝试了很多在马来西亚吃不到的小吃

在泰国只要你想做生意 不需申请什么执照

只要在街道上摆个小摊位 不阻碍到别人 就能马上开档咯

政府官员是不会为难没执照的小贩的

也肯定不会发生没执照营业 档口被充公这类的事件

所以在曼谷到处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小档口

不罗嗦了~大家看看照片吧

Go Go Go 出发找美食咯!!

首先登场的是烧烤鱿鱼


鱿鱼很新鲜 QQ超弹口
价钱是10bath    马币RM1

炸猪排


这种小吃在曼谷很普遍
猪肉可以沿街兜卖这种情况应该在马来西亚看不到
这个很好吃咧 猪排腌制的很入味 肉质很嫩
价钱:10 Bath    马币RM1

迷你香肠

这个是我的最爱 口味多样化
有黑胡椒 芝士 原味三种
有些是猪肉 有些是鸡肉的
价钱:10 Bath    马币RM1

大香肠

这个类似台湾香肠的 也是10Bath一串 马币RM1

炒冬粉

里面材料十足 有菜有蛋还有虾
热腾腾的 现炒现卖
价钱:25Bath   马币RM2.50

海鲜拼盘

有三只螃蟹和六只老虎虾
海鲜肉质鲜甜 非常新鲜
价钱:200Bath    马币:RM20
这个我觉得有点小贵

泰国烧肉

和我们的烧肉很相像 但是口味比较没那没重
大马的烧肉口味偏咸 而这个则没那么咸
外皮烤的很香脆 吃下去发出咔嚓咔嚓声
一流 赞哦
价钱:20Bath起  马币:RM2起

这种果实我不懂它的名字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 在马来西亚不常见
这果实拿来打果汁非常清甜好喝 也很止渴
价钱:15Bath   马币:RM1.50

土耳其雪糕


老板是土耳其人 把那里的雪糕引入曼谷
把它发扬光大 他还即场表演如何做土耳其雪糕
有的看又有的吃 蛮值得的哦
价钱:45Bath 马币:RM4.50
外国东西嘛 价钱也比较高级(贵)

椰子雪糕

这种雪糕直接盛进椰子壳里
雪糕里面掺夹了椰肉
加上花生一起吃
是个消暑的好食品
价钱:18Bath   马币:RM1.80

泰国香芒

泰国的水果品质超好
看看它们的芒果 色泽鲜艳
最重要的是 非常的甜咧
我不吃芒果的 也不停不了口多吃两片
价钱:20Bath   马币RM2

樱桃小番茄

我的最爱之一
这样一大包才20Bath 便宜到笑
小番茄很爽口 不会酸酸的
价钱:20Bath    马币:RM2

水晶黄梨

甜到刚刚好 水果自然的甜
水晶黄梨 果然不一样
价钱:20Bath   马币:RM2

芒果糯米饭

芒果有着天然的水果甜味
配上带点咸味的糯米
绝配哦~

泰式炸鱼饼

这个泰式炸鱼饼很有弹性
鱼肉QQ很弹牙~个人觉得很喜欢哦
一天吃了两次哦  个人极力推荐
价钱:20 Bath起  马币:RM2

香肠饼


这个名字是我自己取得
因为我不知道它叫做什么
很特别的一种街边小吃
用鹌鹑蛋做饼皮 吃起来像饼夹着香肠的感觉
价钱:10 Bath  马币:RM1

酿螃蟹


酿螃蟹里面的馅料是鱼肉和蟹肉
要下去啖啖都是肉哦~很棒也~
三个才买50Bath 抵到烂哦!!推荐小吃之一
价钱:50 Bath   马币:RM5

炸肉丸


一串才买50cents马币
价钱:5 Bath  马币:RM0.50

泰式东炎米粉

路边小吃之一 酸辣的汤底非常开胃
小小一碗配上各种菜一起吃
我只放豆芽菜而已 因为其它的我都吃不惯哦
里面还有三粒肉丸
价钱:25Bath  马币:RM2.50

总结以上的就是泰国曼谷是个美食天堂
如果我在这里待上一段日子话
我应该会变成一个大肥婆哦~
呵呵~因为我一定会从早吃到晚哦~哇咔咔

4 条评论:

  1. 嘉嘉,你这里是曼谷的哪一区呀?

    回复删除
  2. 我去的那一带是在曼谷市中心,有很多大型的百货公司的,Platinum Mall,Big C那一带哦~好像叫做Pratunam区哦~^-^

    回复删除
  3. 老板是土耳其人 把那里的雪糕引入曼谷
    把它发扬光大 他还即场表演如何做土耳其雪糕
    有的看又有的吃 蛮值得的哦
    价钱:450Bath 马币:RM4.50
    外国东西嘛 价钱也比较高级(贵)

    450Bath=Rm45
    45Bath=Rm4.50

    回复删除
  4. JeNNy LoW(JniE) ,
    谢谢你替我更正哦~ Thank you very muc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