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煲煲香

煲煲香这个名字是不是很特别咧

从名字大家不难猜到这家店是买什么的吧~

呵呵~就是卖瓦煲的食物咯

瓦煲食物我很钟爱 不管肉类还是海鲜蔬菜

瓦煲豆腐很下饭 瓦煲鸡饭很美味

瓦煲老鼠粉更是爱死了 当然还有其他形形色色的瓦煲食物哦

今天这家瓦煲专卖点 煲煲香我当然不放过咯


这间店经过很多次了 但是却没有机会一试哦

因为我一直以为这家的食物应该售卖的很贵 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

它的食物并不会很贵 午餐时间还有套餐出售 适合我们上班一族

午餐的套餐选择有三种配套 ABC


我们选择了SET B的套餐 有两个瓦煲菜肴和一个青菜

煮瓦煲食物需要时间 但是我们也不至于要等很久 大概十分钟 食物送上

玻璃生菜

瓦煲花雕鸡


这个很赞下 个人极力推介 很好吃的一道菜

鱼香茄子

这个菜我第一次吃 很特别 鱼肉里面还有菜蒲 很下饭的一道菜

配上一碗香喷喷的白饭

这顿午餐很丰富 但是结账RM24.90 价钱算是中等哦

2 条评论:

  1. 好料哦^^
    对,不算贵了,现在外食都不便宜,在怡保哦,吃一个猪脚醋或什么的就要RM7.00,一个白饭Rm1.00,一个人就要吃Rm8.00(就在咖啡店的那种档口罢了),加了饮料就差不多十块钱一餐了><,工钱又少到~哈哈~

    回复删除
  2. ah咪,
    你说的对哦,现在什么都贵,样样东西都起价哦~
    但是唯一没起的就是我们的工钱,有起也是起少少,东西涨价却涨多多~真无奈。。。。b(╯﹏╰)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