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想念。澳门马嘉烈葡挞

今晚天气很热

很累。很想睡。可是难以入睡

还好有冷气 冷气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

躲在房间整理照片

三月头去了一趟香港澳门

看回香港澳门的照片 又勾起了我对它的思念

就是它   马嘉烈葡挞


酥酥的饼皮 还有香滑的蛋馅

而且是新鲜出炉 热辣辣的哦

好吃到不行~

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挞

真的难以忘怀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它 该怎么办?



2 条评论:

  1. 葡塔我也超爱吃~
    不过香港澳门的我没吃过啦~
    我家附近的蛋糕店的我也听喜欢的,没酱long啦~唯一缺点就是太甜了点~

    回复删除
  2. 这个真的很好吃,虽然它有点long,但是真的很美味~嘻嘻
    下次有去怡保,我找你一起去吃蛋挞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