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º°泰国曼谷游。第一天。起飞篇♥º°

这次的曼谷机票是在大半年前订购的

等了大大半年之久终于要出发咯

那种心情真的是又兴奋又期待

哈哈~出发的前一晚整两点多才睡哦

两个小时半后又得起床哦

可是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哦 因为我要坐飞机去曼谷咯

五点半男友来我家载我

六点半左右我们就到达LCCT机场了

看了看告示板得知我们的那班机已经可以开始Check In

我们就马上去柜台办理手续

不需五分钟一切搞定咯

我们的飞机票 好像收据一样的机票

替它拍张照留念留念


搞定登机手续后我们就去Old Town吃早点

无聊的我连餐牌也要拍~呵呵

食物来了 我的咖喱饭

很好吃哦 我喜欢它的炸鸡

男友的鸡丝河粉
它的虾归我所有 呵呵~

吃过早餐 登机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七点五十五分我们上飞机咯

哦也,起飞咯

曼谷我来咯~

两小时后曼谷见咯!!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