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º° 叹下午茶。马卡龙♥º°

这个星期六很过得很悠闲

因为我去了叹下午茶

吃到这么大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英式下午茶哦

感觉自己有点像贵妇

请大家容许我发一天的贵妇梦~呵呵

为什么无端端去叹茶 因为前天无意发觉到一间买马卡龙的店

和男友说起这个新点心 他马上就说带我去~呵呵

这次赚到咯~

马卡龙英文名叫Macaron 也有一个别名叫杏仁小圆饼

这是我从网上找到对马卡龙详细的解说:
馬卡龍又稱杏仁小圓餅,是一種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法國甜點,通常在兩塊餅乾之間夾有水果醬或奶油等內餡。它的由來可追溯至19世紀的蛋白杏仁餅;這種甜食出爐後,以一個圓形平底的殼作基礎上面塗上調合蛋白,最後加上一個半球狀的上殼,形成一個圓形小巧,卻毫不馬虎地呈現出香醇豐富的口感,是法國西邊維埃納省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這種點心也在法國東北地區偶爾可見。


这间The Vanilla Place位于梳邦的Empire Shopping Gallery

这里有个开放式的厨房

点了一个Tea For Two (RM18.80)还有一个Pesto Seafood Spagetti(RM14.80)

Tea For Two除了点心还有包括一壶花茶

我们点了茉莉花茶 因为我喜欢茉莉的香味

茶壶下面还放了一个小蜡烛 它的用途是替花茶保温

好让客人能喝着温热的花茶 真是贴心

这个小叉子是吃点心用的


登。。。登。。。登。。。登

点心送上来咯~好美好美 好美味的样子咧!!

七彩缤纷的 很吸引人哦

这是上层的有Cupcake,Macaron,Biscotti,Scones,Strawberry和Chocolate Cake

下层的有Pie Tee, Bruchetta, mini pie

还有接下来的Pesto Seafood Spagetti

快快来张大合照 我要开动咯~

这个下午过个不但满足而且还很惬意~

希望每个月都能来high tea一次~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