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º°泰国曼谷游。酒店篇♥º°

对于这次入住的酒店我觉得很满意

所以特此写一篇来记录记录它

为了方便我们这次的血拼之旅

我们在选择酒店方面的地点比较倾向于曼谷市中心

比较了几家酒店的位置和价钱后

我们比较喜欢这间Bangkok City Suite Hotel


这家酒店一晚的双人房才900Baht  而且还包括早餐

房间干净设施也不错 而且有提供无线上网

自带手提电脑者可以无限使用无线上网服务

就算没带电脑的住客   酒店也提供住客每天半小时免费上网

没电脑的住客可以使用酒店大堂的电脑来上上网聊聊天

最最最最重要一点是交通方便

一踏出酒店门口就有的士或者Tuk Tuk车等着你

真的是超级方便哦

看看房间里面的环境 蛮干净的说

连我那个有洁癖的男友也说干净

所以这家廉价酒店的整洁算是做的很不错了哦

房间里面的摆设

房门口玄关处 衣橱还有一个小冰箱 

一张双人床

双人床旁边有两张椅子 

床前有梳妆桌和电视还有保险箱

厕所里面的设计

有浴缸可以洗个泡泡浴 马桶浴缸都很干净

而且还有为住客提供吹风筒 沐浴露洗发水浴帽也有提供 

如果要我打分 十分满分为标准

我会给它八分 还有两份我扣起来

一分是因为房间床太硬了

还有一分是因为房间的灯光有点暗

除了以上设备 酒店也有包括早餐的哦

这里的早餐算是蛮丰富的哦

要中式有中式 要西式有西式

选择种类蛮多的哦 而且味道也很棒哦

虽然每天的早餐都是一样 但是对于入住两天的我们是没问题的

因为同样的东西也是吃两次而已嘛~呵呵

炒泰国米粉 
 
这个米粉比较不一样 因为泰国米粉比较粗

炒果条 

炒饭 

香肠 

这里的香肠真的好好吃哦 和本地的很不同

猪肉丸粥
 
各式沙拉蔬菜
各类面包和小蛋糕
还有没拍到照的烧卖和肉包还有煎蛋

饮料也有蛮多选择

有咖啡,豆奶,橙汁,芒果汁供客人选择

看看我这两天的活力早餐
很棒对不对?

吃过饱饱的早餐才有活力去血拼扫货哦~

我对这间酒店的印象很不错

如果下次再去曼谷我想也会再次入住这家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