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º° 兔年初二。烧烤火锅派对。孔明灯♥º°

大年初二我们几个小辈搞了一个新年派对

幕后搞手当然就是我们咯

为了这个烧烤派对 

我和表弟七早八早就爬起身去采购材料

难为了我哦 初一通宵达旦打麻将没睡到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哦

但是我觉得一切是值得的哦

因为大家因为烤肉会聚集一堂

这可是很难得的哦~ ^-^

为了这次烧烤会的鸡翅膀

我,表弟还有他的女友可说是历经千辛万苦哦~

去了两趟百货市场买不到

一心以为去巴杀一定可以买到的

怎知还是失望而归

误打误撞去到一间冷藏店的门口

看到它没有开门营业 心情更是跌进谷底~

做了最坏打算  万一真的买不到鸡翅膀

我们就换去吃火锅咯~

还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那间没开门营业的冷藏店刚好有送冰块的人来送货

老板娘开门接货 

就这样我们很幸运的买到了我们寻找已久的鸡翅膀哦~

万岁万岁!!!

为了能让家人有多一种选择

我和表弟索性连火锅也一起搞哦

买下买下买了一大堆的材料 很够力三四五六下哦

晚上七点开始烧烤咯

来来来~要吃什么任君选择 别客气哦~呵呵

等待鸡翅膀香肠时 吃些鱼丸顶顶肚子先

滚啊滚啊~开动咯


食物照片拍不多哦

因为很忙咧 忙着烧鸡翅膀没空拍照咯~嘻嘻

吃饱喝醉后当然要找些东西来玩咯

放炮烟花我们长大后已很少玩了

因为没有那个兴致了

今年我们玩些特别一点的 这是以前从没玩过的哦

就是。。。就是。。。就是。。。

放孔明灯咯
(求求大家千万不要举报我们哦,虽然我们明知故犯)^-^

其实放孔明灯是犯法的因为它有一定的危险性哦

但是这是华人的习俗 所以我们也不管那么多咯~呵呵

我们一共买了六个孔明灯来放哦~

“犯罪的证据”

放完孔明灯 我们又继续吃吃吃咯

一直吃东西喝酒到凌晨四点多才尽兴回房睡觉

狂欢后的残局唯有等早上才收拾咯~呵呵

由于食材买太多 鱼丸香肠鸡翅膀

还剩下一大堆

结果的结果剩下的又变成我们早上的早餐的配料哦~呵呵

这个兔年过得蛮不错哦~

希望年年都是那么的开心与温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