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Kinareen泰国餐馆

水晶介绍认识了Everyday.com

这个网页时常都会Offer一些便宜的固本给人购买

固本类型有很多种,有吃的,美容的,医疗的及其它

我们最喜欢的当然是美食固本咯

用便宜的价钱又可吃到好吃的

所以满划算的噢

知道这家KINNAREE泰国餐厅就是因为这个网站
以RM25就可买到这家泰国餐厅RM50的固本

还蛮划算的哦

我买了一张 所以有RM50可以使用

上个星期天就去尝试这家餐馆咯

刚开始我对它抱着蛮大希望的

因为在还没有去光顾之前我上网做了一轮RESEARCH

发现这家泰国餐馆有很好的评语

但是我发现事实上却不是如此

不晓得是不是个人口味不一样

但是却不是很和我们的胃口

餐馆里面的装潢 环境还不错



当晚我们点了以下的食物

黄梨炒饭


饭里面的葡萄干超甜 饭炒到软绵绵 口感欠佳

PRAWN CAKE


没有虾子该有的鲜味 吃起来没什么味道

PANDAN CHICKEN


这个香叶鸡带甜味的 没有香兰叶的味道

TOM YAM SEAFOOD



这个完全不辣不够酸 完全不象TOM YAM噢~

PAD THAI


这是最难吃的PAD THAI 不懂为什么炒到那么甜 甜到有点腻

这是陪PAD THAI吃的辣椒


味道怪怪的的 辣椒辣到苦的噢

饭后的甜品TUB TIM KRUB

这个我喜欢噢 是全部食物里面最好吃的咯~呵呵


饮料点了一壶绿茶

我觉得KINAREEN的食物不是很好吃 总的来说我并不喜欢

最重要的是价钱有点偏高 是一间高消费餐厅

食物份量小 价钱却贵的有点吓人

结账RM84.15

所以这家餐厅应该不会再回来了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