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超级烂的公司食堂

公司搬迁至今已有两年“历史”

为了方便员工能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找到东西吃

特地在公司里面设置了一个食堂

好让我们有个找吃的地方  就算不出去也有东西果腹

但是不懂是不是风水不好

两年来食堂业者已经换了四个老板了

公司有个怪现象

如果食堂是华人老板经营 就算写个大大个的招牌说没买猪肉

我们亲爱的马来同事都会很避忌所以不去帮衬

就算公司大老板亲自保证说食堂不卖猪肉绝对“Halal”

也不能说服他们进去光顾

之前的华人老板做不下去就是这个原因

公司管理层看到这种情况 唯有改为聘请马来人来开食堂

但是换去马来人经营食堂就轮到华人同事不去帮衬

每天的食堂总是小猫两三只   冷清到不行

说到现在的这个马来老板  我就一肚子火

我要唱衰他  因为他的伙食实在超级超级非常烂

每天只是卖杂菜饭而已 没有面没有其他还没有关系

食物不新鲜才令人觉得生气

最令人生气的是竟然还煮隔夜菜给人吃

真是TMD 不骂粗口都不行

Opps 不好意思哦  请大家容许我骂一次粗口吧

因为实在太过分了

每天都是一样的菜肴

我以前学校宿舍的伙食都比他好千千万万倍咯

每天都是炸鸡,炸鱼,咖喱鸡,煎蛋,炒包菜,炒长豆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样

煮到好吃没关系 但是最糟的是没有几样是好吃的咯

炸鸡炸到好像非洲鸡那样 又黑又硬

大力一点切下去 真的会飞去隔壁座咯

咖喱鸡勉强还可以吃 但是昨天我们就吃到隔夜的

不对 我想应该是隔了几夜才对

肉质绵绵的 超恶心的说

每天的蔬菜都是包菜和长豆这两种  而且还是炒到半生不熟的那种

说真的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这种半生不熟的菜咯

包菜长豆生吃勉强还能啃下

最够力的一次是我们还吃到半生熟的茄子

过后我们听同事说吃生茄子会泻肚子的哦

还好我们吃了一点点而已 庆幸没有泻肚子哦~

原本我也一只眼开一只眼闭

直至昨天发生了一件小事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决定要Blog衰他!!

昨天我们无意发现到食堂的员工竟然把发霉了的鸡蛋糕拿出来售卖

我们好心的跟她说鸡蛋糕发霉了

正常人的反应都是马上把蛋糕拿走

但是那个食堂员工竟然视若无睹

还回答我们说明天才叫寄卖蛋糕的人把蛋糕收回去

她让鸡蛋糕原封不动的放在摆卖架上

如果有人不小心买了 又吃了下去

必定会食物中毒咯

这种态度真的要不得咯

公司很多同事都去投诉他了 而且听说管理层也有意把他换掉

但是不晓得结果如何

不管结果如何 但是如果他继续以这种烂态度经营下去的话

就算管理层不把他换掉 以他现在每天这样的营业额

迟早也是关门大吉的!!!

不是看在五十零吉固本的份上 还有我们懒得驾车出去用餐

我想我们也不会踏入这间烂食堂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