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RM8的电话促销。Baskin Robbins雪糕

十二月三号那天,花主很兴奋的告诉嘉嘉SONY ERICSSON在做促销

促销活动落在星期六,十二月四号


活动地点是在SUNWAY PYRAMID

哇哇哇。。。。真是一个好康头噢~


八零吉买个电话,超值得噢

原来这个活动形式是这样的

只要我们是第一到第八个排队的人,就能以RM8购买这款式的电话

第九个到第十六个,则能以RM88购买

而第十七号到五十号,则是能以半价购买

而这款电话的原价是RM990++噢

所以可以说是超超超值得的噢!!!

我决定了。。。。。。。

我要去排队噢!!!

原本嘉嘉要约花主水晶一起去的

怎知花主说她要上班不能去,水晶也是有事做没空

她们两个都拒绝了我噢~伤心。。。。

没关系,最后找了男友陪我一起去~哈哈

为了能排到好的位子,我已经准备要在那里通宵排队噢

我们前一晚,也就是12月3号晚上十点就到那里准备排队噢

我以为我自己这样做已经很疯狂了

为了买便宜电话排通宵也~

怎知道到了那里竟然看到队伍已经排到很长了噢

算了算,已经有五十个人在排队了噢,唉~

我们迟了一步咯,位子已经没有了噢~失望噢

听那里的保安说,排第一位的那个人,在星期四早上就来排队了噢

也就是说她已经在广场过了一夜了噢,哇~吓死人咩

为了一个电话竟然在人来人往的购物广场过两夜

除了上厕所之外,一直待在哪里没有离开过,

只是以面包充饥噢

为了打发时间她们还带了自己的电脑来上网和看戏

嘉嘉我对她们真的甘拜下风噢~

买不到电话,真的有点失望噢

男友看我买不到电话怕我发“烂咂”,快快说要带我去吃雪糕

说什么吃雪糕会很开心的~

哈哈,电话没有买到却赚到一杯BASKIN ROBBINS雪糕吃

算起来,还是有赚噢,呵呵

吃了雪糕我们就去外面看圣诞节布置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