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圣诞午餐。圣诞礼物✿...

圣诞节当天我睡到十二点多才起床

呵呵~假期嘛,不用做工当然要睡迟点咯

今天本来打算要去血拼买新年衣的

但是雪隆一带的购物广场挤满人哦

到处一片人山人海

还没到门口,已经有许多车排长龙等待进停车场

算了算了,吃了午餐还是回家继续煲我的连续剧吧

今年我的圣诞午餐是吃韩国餐哦~

登。。。登。。。登。。。

就是这家位于SS2的SEO GUNG


它位于店铺的二楼,三楼也是它们的,所以要走楼梯上去

里面的设计蛮新的,而且店面也很清洁干净

店里的招待员服务态度很好,非常有礼貌哦

我们坐下来后,招待员就把餐单送上

他先问我们想喝什么饮料,并说点餐我们可以慢慢看了才点哦

这种方式很好哦,不像别家的餐厅,一直催促客人快快下单

有时候真的不懂要吃什么,人家也要花点时间想想的嘛~

看看它们家的餐牌,七彩缤纷,设计很可爱哦,

还有我们的饮料


看了一遍菜单后,终于要下单咯

我点了我爱喝的泡菜汤

一套鸡肉烧烤

还有一碗韩国手打面

吃韩国餐很划算的哦,因为餐前餐馆都会为顾客提供小菜的哦

一共有十样小菜哦,而且全部都好好吃的哦




一桌子的食物,看到都觉得很爽哦~呵呵


我们的韩式鸡肉烧烤来咯
有鸡肉,生菜和蒜米

这里烧烤都是有人服侍的,不需自己下手弄的哦~呵呵

烤鸡肉的炭来咯~好热,好热哦~


鸡肉铺在上面烤咯

二十分钟后,鸡肉就熟透了哦
烤好了的鸡肉色泽很漂亮哦,非常的美味~Yummy Yummy

顺便介绍这个辣椒酱
拿来蘸鸡肉吃一流哦

热乎乎的泡菜汤也送上了
酸酸辣辣,很开胃哦,最近爱上了这个哦~呵呵

和泡菜汤一套的蒸蛋

这个就是韩国手打面哦
面条QQ韧韧的,很特别哦

里面还有很多海鲜哦

这段圣诞午餐我们都很满意哦

这家韩国餐馆的食物真的很棒哦,价钱也不会太贵哦

下次一定还会回来的哦

嘉嘉送个赞给它哦~呵呵

圣诞节,圣诞大餐和圣诞礼物是必定有的

吃了大餐,当然是轮到圣诞礼物出场咯

今年我的圣诞礼物是个包包哦

喜欢它带子的设计,很特别哦,颜色也耐肮脏哦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哦~


Seo Gung Korea Restaurant
No.21M & 23M,
Jalan SS2/67,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1 条评论:

  1. 哇!看来真的很丰富哦!
    你的圣诞礼物,也很赞!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