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圣诞派对✿...

。。。圣诞趴地。。。

今年我们在公司搞了一个圣诞趴地

这个趴地是个意外

原本我们只是打算同事间交换个礼物

但万万想不到大家的反应太热烈了

由原本简单的交换礼物活动变成了一个圣诞趴地哦

呵呵呵呵

临时临急,没有筹委会,怎样搞的成呢??

结果我和水晶无端端就变成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哦

我们的老板也无端端被我们摆上枱哦

但是他好像还蛮乐意的哦~呵呵

还当起交换礼物活动的移交礼物颁奖人哦~呵呵

这次的趴地参与人数大概有三十位哦

食物方面我们选择大众化而又方便的麦当当哦

由于时间紧促,麦当当是唯一的选择

一人一份简单又方便

这就是我在公司的圣诞午餐哦


我报效了三十罐小布丁给大家当甜品哦~嘻嘻


吃完东西后,重头戏来咯~

开始抽签交换礼物哦


这里有二十七分礼物哦~

活动在一片很搞笑的气氛下进行哦

我们的几位经理们还赞助了两个圣诞蛋糕哦

很可爱对吧

赞助商一起切蛋糕哦


切了蛋糕,我们开始拆礼物咯

噔噔噔噔~我们的礼物哦

我换到一个水瓶哦~嘻嘻~不错不错

最后当然是大合照哦

但是嘉嘉的相机没有拍到大大大合照的照片

等我和同事拿了后再补回吧

先上传几张小合照给大家看看吧~呵呵



这次的圣诞趴地告一段落哦

我们任务成功,趴地圆满落幕~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