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快乐。巧克力汤圆

很快又一年了,不知不觉到冬至了

过了冬至也以为着新年快要到了

还有一个月半就到热闹的新年咯~呵呵

先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一家大小团团圆圆吃汤圆哦

今年我家的汤圆有了新花样哦

不再只是单调的没料汤圆哦

呵呵~看看,我家今年出现了这个哦

巧克力汤圆




不错不错,另一种风味的汤圆,我爱上它了

想不到巧克力也可以和汤圆擦出火花哦~

嘻嘻

里面的巧克力是做蛋糕的巧克力粒,

裹入汤圆里面,就变成巧克力汤圆咯

大家可以在家试试哦

真的是很不错的哦~嘻嘻

3 条评论:

  1. 巧克力汤圆,蛮新鲜的哦!我要吃!哈哈!

    回复删除
  2. 特别哦^^
    我婷昨天吃红豆馅料的汤圆,她也猛说是巧克力汤圆,哈哈,看到黑色就讲是巧克力~

    回复删除
  3. 诗艳,
    请你吃一碗噢,呵呵~

    Winnie@ah咪,

    婷原来也是喜欢巧克力的噢,呵呵~
    下次你也试试搓巧克力汤圆给她吃噢~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