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周末的消遣

我的工作是五天制的,

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是我的休息天咯~呵呵

周末无所事事,就约嘉妈妈去逛街咯

哈哈~妈妈一直说很久没有去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了

Okay Okay没有问题,驾着乌龟车出发咯

十二点多出发,一点左右到达目的地

呵呵~任务成功,第一次自己驾车去吉隆坡金三角哦

给自己一个掌声咧~哇咔咔

时代广场内充满浓浓的圣诞气氛哦

还有很多童话式的小屋和大大棵的圣诞树哦

妈妈看到超开心的哦,叫我替她拍了很多照片哦


看我妈抱着雪人拍照咧~嘻嘻

咔嚓咔嚓,拍了蛮多照后,就购物咯
母女俩开始疯狂扫街咯,广场内到处都在做年终促销哦

衣服鞋子手袋店一律不放过哦

大家一定以为我们买了很多吧

但是实际上我们空手而归哦,因为看不到喜欢的款式哦~唉~

逛了两个半小时,妈妈投降了哦,她说很累了

我们就就去休息吃东西咯

走走走,不懂要吃什么,随便选了一间餐厅

就是这间Leo's餐厅




食物水准一般般,没有什么特别的

选择也不多,有点后悔选了它~呵呵

我们点了蜜汁鸡肉桶仔饭

特色就是用桶装哦,味道带点甜的鸡肉,老实说不是很喜欢

另外一样点了XO酱炒意大利面

这道还不错吃的,只是有点油腻哦,面条QQ的

饮料点了豆浆凉粉和柠蜜水

豆浆凉粉是我的哦

妈妈的是柠蜜哦

这餐价钱不是很便宜哦,结账RM30.80哦,有点小贵哦

吃饱饱后,再逛多一会儿,我们就打道回府咯~呵呵

2 条评论:

  1. 真爽哦^^两母女一起去shopping的感觉很赞哦~(*^__^*) 嘻嘻……希望以后我婷长大后也像嘉嘉一样孝顺,带啊咪去shopping^^

    回复删除
  2. 一定会的哦,婷婷酱乖将来一定会很孝顺你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