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真真酿豆腐

很久以前花主介绍过一间酿豆腐店给我

她告诉嘉嘉说那间酿豆腐很好吃哦

我说找天去试试,但是说了很久都没有去成

直到上个星期五我终于去光顾这间真真酿豆腐哦

花主没有介绍错哦,这间很好吃,酿豆腐很够味

而且还是现点现炸的哦






除了酿豆腐,这里还有售卖一些家常小菜

我很爱这家的阿叁菜


它的阿叁菜煮的和我家爷爷的很像哦,所以我觉得很有爷爷的味道哦

呵呵~我连续光顾两天,就是因为这个阿叁菜哦~

真的是好吃到每天吃都不会腻哦~呵呵

2 条评论:

  1. 哗,连续关顾了俩天!!哈哈哈,真的好吃吧。
    最近我发现那里的南乳炸花肉也很美味哦。

    回复删除
  2. 对噢,我连续去光顾两天噢,呵呵~
    真的是太好吃了噢,花主你没有介绍错噢~
    找天我们一起去真真吃酿豆腐噢~还有炸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