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镒记海南茶室

     星期四是哈芝节假日,好爽哦,因为不用去上班哦

难得有假期当然要出去逛逛咯,呵呵

那天和男友说起我要去镒记吃早餐,问他懂不懂怎样去,答案出乎意料

他说他知道哦,因为这间老字号是他同事Eunice的舅舅开的

他说很早就和我说过,还问过我要不要去试试他家的烧肉

我的天啊,我竟然一点印象都没咧。。。呵呵
今天特地早早爬起床去喝早茶,十点到达,镒记门口已经站满等位的客人哦



真的很夸张咧,整个门口站满人哦

很幸运的,我们等了五分钟就有位子了哦,但是要搭枱哦,嘻嘻

如果要去那里吃东西就好不要一大群人哦,因为很难拿到位子哦,

两三个人去比较容易拿到位,因为可以搭枱哦,人太多就不行咯

我们点了出名的ROTI BABI,生熟蛋还有海南面


ROTI BABI

这个不错吃哦,里面有猪肉,粉丝,洋葱和蟹肉,很香哦
这个要乘热吃哦,冷了会觉得有点油腻哦

海南面

这个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而且味道不够咸,没有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客人太多,所以厨师太匆忙而忘了放盐哦~

生熟蛋



加上多多的胡椒粉和少许酱油,人间美味哦

这是我们的饮料哦,MILO冰和TEH冰


结账一共RM19.80

这次没有吃到香脆的烧肉卷哦,因为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六才有售卖哦

所以嘉嘉应该还会再去这间店的,呵呵,一定要吃到烧肉卷才罢休哦

吃饱饱后,就去TIMES SQUARE逛街帮助消化哦

广场里面已经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氛了哦

里面的布置蛮童话式,可是没有拍到美美的照,因为太多人了哦

这张应该算是拍到比较好看的一张哦,嘻嘻
一天的假日就这样渡过了哦

1 条评论:

  1. 不知不觉,又是圣诞节了。昨天我花了一天时间,把我家圣诞树也装饰好了。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