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金宝粉

金宝粉,在吉隆坡也叫呵嘻粉

为什么叫做呵嘻粉,这个我就不大清楚了哦

我很喜欢吃面可以自己选料,但是吉隆坡这里吃面是没的选料的

档主放什么料,我们就吃什么,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方式

所以每次回去地摩,都会去吃料粉,吃个够哦,我可以每天吃的哦

天天吃也不觉得厌哦,呵呵

在金宝和怡保,我们都不叫吃面的,我们都说成吃粉的哦

上次回去爷爷家时,我也是有去金宝吃粉哦

呵呵,超爽哦,可以选自己喜欢的料

我最爱的老鼠粉


还有多多的酿料

炸丸,炸腐皮,我的最爱哦

每次在吉隆坡看到金宝粉,炸丸,这腐皮这些,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也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它有种亲切感

或许就是所谓的情意结吧~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