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地摩猪肠粉

地摩这个小新村,认识它的人应该不多吧,

但是嘉嘉却是对它情有独钟,因为它是我最爱的家乡

我开心的童年就是在那里渡过的哦,呵呵

地摩虽然小,但是也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哦

告诉大家,这里有一家很好吃的猪肠粉哦,它是我吃过最美味的

但是那个卖猪肠粉的阿公,只有在拜五,拜六,礼拜晚上才卖的哦

他自家做的猪肠粉很滑很滑,不用配料只放酱油也很美味哦

看看老公公制作猪肠粉是用柴火不用煤气的哦

所以做出来的猪肠粉都很有古早味哦


热辣辣,新鲜出炉的猪肠粉,现做现卖,保证新鲜

这是做好了的猪肠粉,千万不要以为很多哦,这里不用一个小时就卖完了哦


这里的猪肠粉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有馅料的,一种则是Kosong的

这是有馅料的,里面是虾米和沙葛


这是Kosong的


两种都很好吃,但是我独爱Kosong的,呵呵

配上有炸猪皮的咖喱汁更是好吃到不行哦

老公公下午五点开工弄猪肠粉,晚上八点半左右就卖完了哦

所以要买的话记得要早点去哦~

1 条评论:

  1. 地摩猪肠粉
    请问在哪里?我超爱这个猪肠粉!可以的话我还想学做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