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酸甜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呵呵~别误会,嘉嘉不是在唱歌啦

而是今天我要吃啦啦哦

我是一个很爱海鲜的人,鱼啊,虾啊,苏东啊,贝类啊,都是我的最爱

虾和啦啦更是我的最爱哦,简直就是有杀错没放过哦,哇咔咔

那天COLD STORAGE海鲜大减价,我家扫了一堆啦啦回来

原本想弄甘香啦啦,过一过啦啦瘾,怎知材料不齐全,唯有换个口味哦

既然甘香啦啦做不成,就来个酸甜啦啦吧

简简单单又好味,呵呵

酸甜啦啦


材料:
啦啦
蒜米
姜茸
番茄酱

做法:
  1. 首先把蒜米姜茸爆香,加入啦啦一起炒
  2. 加入番茄酱和少许水
  3. 然后加入少许盐调味,炒至啦啦熟,就可上桌
 这次任务成功,啦啦很快就被SAPU完了,呵呵

下次要做上汤啦啦,请问有谁可以提供上汤啦啦的做法呢??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