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小不点外甥

    三天假期很快又到第三天了,快乐的时间真是过得快哦

星期天嘉爸爸没有做工,他说要去探望表姐的小BABY

下午一点多我们就去大姑妈家咯,为什么去姑妈家?

因为表姐回外家坐月子哦,她的外家就是我姑妈家哦,呵呵

今天姑妈的家很热闹哦,因为姑丈的朋友也来探望他们哦。

但是姑丈的朋友坐一下就走了,因为他们还有别的地方要去哦

我的小不点外甥已经有十天大了哦

他很调皮哦,手脚动到没有停的哦,呵呵,简直可以用精力旺盛来形容他哦

他的小手套和脚套一直跌出来哦,因为一直踢踢踢,哈哈~可爱哦

他的名字已经取好了哦,叫做韦唯,很特别对吗?呵呵

我说要替他拍美美照,他竟然摆美美的POSE给我哦,超精灵哦

大家好,我是小韦唯哦

这个POSE是不是很可爱呢??呵呵

姑妈一直留我们在她家吃饭哦,所以今天我们就在姑妈家吃晚餐哦~嘻嘻

姑妈煮了四餸一汤,美味哦~

美味可口的住家饭,有蒸鱼,炒包菜,自家酿豆腐,咖喱鸡和ABC汤



谢谢大姑妈丰富的晚餐哦

2 条评论:

  1. 哇~看到蒸鱼流口水~

    哈哈~小贝比真的很会看镜头哦,口爱O(∩_∩)O哈哈~

    回复删除
  2. 啊咪,

    是哦,这个小不点很古灵精怪的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