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嫲嫲的生日

   今年的农历九月初四是我家嫲嫲的七十四岁生日哦。

   由于正日当天是落在平时,所以我们就在上个星期六为嫲嫲庆生哦。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型的庆祝会,只是在家搞个小小派对,爸妈去了旅行还没有回来,所以我和肥细佬就做代表咯,呵呵~

    上个星期六这个时间,嘉嘉和堂弟已经在厨房忙得团团转了哦,因为我们在为晚餐的食物忙碌哦,虽然只是十个人的份量,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多了哦~

  食物如下哦:

  炸Nugget

  炸春卷

  炸螃蟹栆


  咖喱鸡和炒寿面都没有拍到照哦~哈哈

  红鸡蛋

  还有一些BBQ的食物,这些还没有熟的哦

  腌制好的鸡翼

  浦鱼

  新鲜的虾

 
   香肠没有拍到哦,还有水果也是没有拍到哦,当天忙到昏头了,很多照片都没有拍到哦~呵呵


  看,我的爷爷很忙哦,忙着帮他的孙子们起火炉哦,连内在美露了少少也没察觉哦,我这个坏蛋孙女还帮他拍下露底照片,呵呵~没关系啦,认真的男人怎样都帅的哦~呵呵


  生日当然要有生日蛋糕才像样嘛,嫲嫲和妈妈一样都是喜欢PANDAN LAYER的蛋糕哦


  我最爱的嫲嫲,祝您生日快乐,平安健康,笑口常开,快乐无忧哦

   堂弟说嫲嫲像香港的李香琴哦,因为他说嫲嫲像溏心风暴里面的嫲嫲哦,堂弟一定是看戏看太多了哦,请问大家觉得有像吗?呵呵

2 条评论:

  1. 嘉嘉回地摩嬷嫲家庆祝哦?没邀请我的??酱多好料leh,哈哈~

    呵呵~像李香琴??我觉得还好啦~不是很像~可能她疼你堂弟就好像嬷嫲疼管家仔一样,所以他觉得像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啊咪,

    这次的小派对是我们几个小瓜搞的,之前没什么搞派对的经验,所以搞到手忙脚乱的,呵呵
    下次我们再搞个大型的,一定邀请你过来哦~呵呵
    到时你要带肥佬和啊婷一起过来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