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夜市小吃

    星期天,嘉嘉爸爸妈妈去新加坡旅行还没回来,我们的晚餐没有着落。

    懒惰煮饭,最方便莫过于吃快熟面咯,怎知肥细佬抗议说不要噢~

    好啦好啦,那就出去吃咯,结果就去了夜市场找晚餐噢~

    打包了两包咖哩饭,那个没有拍到照,太饿了,吃到一半才想起没有拍到,呵呵

    所以只拍到这三样而已噢,但是好过没有咯,呵呵

    章鱼烧

    炸鸡排

    彩色燕菜糕

    这个颜色素很够力下噢,但是很好吃咧,久久吃一次应该没有问题吧,自我安慰~嘻嘻

    那天看到一档很好吃的ASAM LAKSA,它就是我下次去夜市的目标咯~哈哈

    ASAM LAKSA,你要等我噢~嘻嘻

2 条评论:

  1. 那个燕菜很吸引我^_^
    呵呵~现在夜市到处都是台湾小食~

    回复删除
  2. 啊咪,

    哈哈,当时我也是被它颜色吸引的噢~
    味道还不错噢,有着浓浓的椰浆香味~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