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家爸爸牛一晚

   九月二十号是我家爸爸的牛一哦,呵呵

  老爸生日当然要庆祝一番哦,原本想带他去吃自助餐的,他却怕自助餐很多生冷食物他吃不惯,所以就选他最爱的中餐哦。

  中式餐馆很多间,选来选去都选不到合心意的,结果还是去回我们家常去的饭店庆祝,呵呵

  我家爸爸很喜欢这家的菜肴,因为很合他的口味,拜六礼拜我们三个小的有节目,他和妈妈两个常来这里“撑抬脚”,是不是很浪漫咧~哈哈

  这家店很不错的,食物味道好价钱公道,值得一试的哦。

  这家店的名字好好记的哦,因为它就叫做-好好记茶餐室,哈哈

  点了四道菜,有鸡,有鱼,有菜还有排骨哦

  三峇鸡丁

  这道菜我们第一次点,没想到味道那么好哦,酸酸辣辣,超下饭哦

  腐乳莜麦

  招牌黑啤排骨

  味道有点像排骨王,但是又不完全像,但是肯定好吃哦

  酱蒸非洲鱼

   鱼很新鲜完全没有泥味哦

   老爸这次生日肥细佬赞助生日蛋糕哦

   生日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哦

   祝我家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3 条评论:

  1. 迟来的生日祝福~~^_^
    祝你家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2. 我也祝福伯父:天天开心,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3. ah咪和诗艳,

    谢谢你们的祝福噢,嘻嘻
    代老爸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