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迷你冰皮月饼庆中秋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哦,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哦~

   现在的月饼越来越贵哦,但是质素却越来越差,嘉嘉还是觉得以前的月饼比较好吃哦。

   以前的月饼比较香,而且也没有那么甜,单黄莲蓉还有豆沙月饼都是我的最爱哦~嘻嘻

   今年我家没有买月饼哦,但还是有月饼吃,因为男友送一盒来我家,姑姑也拿了一盒给我们哦。

   八月十五,我家有拜拜,所以嘉嘉就做些冰皮月饼来拜神哦。

    噔。。。。噔。。。。噔。。。。。噔。。。。

  
   自家制作的迷你饼皮月饼,白色是豆沙,青色是金翡翠莲蓉

   可爱吗?我超喜欢迷你的月饼,因为觉得小小个很可爱很精致哦~嘻嘻

   但是这次的成品有些小缺陷哦,就是味道有点甜哦,如果没那么甜就更加完美哦~

   大家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