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自助餐的笑话

   话说两天前,也就是上个星期六,嘉嘉的爸爸妈妈出席邻居的生日自由餐宴会。

   爸爸妈妈回来就说今天的自由餐“好气又好笑”。

   好气又好笑??做么吃自由餐会吃到很气又好笑的呢??嘉嘉和弟弟们都百思不得其解。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话说那天自由餐开始后,大家就排队去拿食物吃,大家都很遵守次序,轮流拿食物。嘉爸爸也在排队的队伍当中,爸爸拿了一些米粉和咖喱鸡,事情就发生在他拿虾的时候,嘉嘉爸爸打算拿两只虾,他夹了一只放在碟子,正打算拿第二只时,有个招待员告诉他说主人家交代一人只是可以拿一只虾而已。我的天,是一人一只虾。

  老爸说当时他觉得很没有“飞屎”咯!!

 那个招待员那样说话,令人感觉到他好像很贪吃虾那样,他第一次吃自由餐,吃到这么不自由的哦。经招待员那么一讲,嘉爸爸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原来中招的不只老爸,其他宾客全部也是被告知一人只能吃一只虾而已,还有青蠔(Mussel)也是一人限定一只而已哦。

  有个Uncle更好笑,但是他也是一番好心,他看到他的朋友在拿食物,为了避免他朋友出糗,他大大声的告诉他朋友说,一人只是可以拿一只虾一只青蠔而已,不可以拿多哦。全部人都在那里按住嘴巴偷笑哦。

  爸爸妈妈都说他们第一次吃自由餐吃到那么糗,第一次有限制这个限制那个的,所以说这个自由餐一点都不自由咯。

  我们三姐弟听到后,笑到肚子都痛哦,哈哈

  嘉嘉觉得这次主人家做到有点不够大方,不够得体,不体面哦。这次的不自由自助餐,已经成为邻居们的饭后茶话,唱到整条街的人都知道哦,但是要澄清一点,我家妈妈不在八婆行列当中哦。嘻嘻

  和大家分享这则小小八卦,不是要批评主人家,只是希望和大家分享而已。下次如果你们家有办自由餐什么的,千万不要像嘉嘉的邻居那样限制宾客这个限制那个哦,以避免沦为大家的笑柄哦。嘻嘻

2 条评论:

  1. 哈哈~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酱的事了~~
    而且据我所知,做自由餐每次食物都是剩很多的,还最好客人吃多点,费事最后还要“求”客人打包呢,我家就时常酱,怕了~

    回复删除
  2. 这样,还叫自由餐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