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香蕉叶饭

    找了很久的香蕉叶饭,总于被嘉嘉找到了哦~嘻嘻

    这个寻找香蕉叶饭的任务,总于在星期六那天完成了哦~Hooray!!


    在网上找到这间专门卖香蕉叶饭的印度店,这家店卖香蕉叶饭卖到很出名一下哦~

    它位于八打灵的Jalan Gasing,嘉嘉不熟悉那一带的路,所以兜兜转转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家店哦


   所以这顿香蕉叶饭可是吃来不易的哦,简直就可说是千辛万苦哦~


    不过最后任务还是完成,给自己一掌声~呵呵~

   Restaurant Raju

   有室内和室外的哦,这是室外的座位

   期待已久的香蕉叶饭来咯

   有三个小菜,芫菜,苦瓜和腌黄瓜

   这是香蕉叶饭的咖喱酱汁,有咖喱鸡汁,咖喱鱼汁还有豆咖喱(dahl)

   香蕉叶饭是Vegetarian Food,所以只有菜没有肉的,我们另外加了一些肉类

   香喷喷的炸鸡

   咖喱羊肉

   三峇虾

   今天尝试了期待已久的香蕉叶饭真的很满足哦~嘻嘻

Kedai Makanan Raju
Address: 27, Jalan Cantek 5/13,
              Off Jalan Gasing,
               Petaling Jaya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家爸爸牛一晚

   九月二十号是我家爸爸的牛一哦,呵呵

  老爸生日当然要庆祝一番哦,原本想带他去吃自助餐的,他却怕自助餐很多生冷食物他吃不惯,所以就选他最爱的中餐哦。

  中式餐馆很多间,选来选去都选不到合心意的,结果还是去回我们家常去的饭店庆祝,呵呵

  我家爸爸很喜欢这家的菜肴,因为很合他的口味,拜六礼拜我们三个小的有节目,他和妈妈两个常来这里“撑抬脚”,是不是很浪漫咧~哈哈

  这家店很不错的,食物味道好价钱公道,值得一试的哦。

  这家店的名字好好记的哦,因为它就叫做-好好记茶餐室,哈哈

  点了四道菜,有鸡,有鱼,有菜还有排骨哦

  三峇鸡丁

  这道菜我们第一次点,没想到味道那么好哦,酸酸辣辣,超下饭哦

  腐乳莜麦

  招牌黑啤排骨

  味道有点像排骨王,但是又不完全像,但是肯定好吃哦

  酱蒸非洲鱼

   鱼很新鲜完全没有泥味哦

   老爸这次生日肥细佬赞助生日蛋糕哦

   生日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哦

   祝我家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迷你冰皮月饼庆中秋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哦,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哦~

   现在的月饼越来越贵哦,但是质素却越来越差,嘉嘉还是觉得以前的月饼比较好吃哦。

   以前的月饼比较香,而且也没有那么甜,单黄莲蓉还有豆沙月饼都是我的最爱哦~嘻嘻

   今年我家没有买月饼哦,但还是有月饼吃,因为男友送一盒来我家,姑姑也拿了一盒给我们哦。

   八月十五,我家有拜拜,所以嘉嘉就做些冰皮月饼来拜神哦。

    噔。。。。噔。。。。噔。。。。。噔。。。。

  
   自家制作的迷你饼皮月饼,白色是豆沙,青色是金翡翠莲蓉

   可爱吗?我超喜欢迷你的月饼,因为觉得小小个很可爱很精致哦~嘻嘻

   但是这次的成品有些小缺陷哦,就是味道有点甜哦,如果没那么甜就更加完美哦~

   大家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廉价印度餐

    廉价航空,廉价机票,廉价酒店等等等,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呵呵

    今天嘉嘉和大家分享廉价印度餐哦,什么廉价印度餐??嘻嘻

    廉价印度餐就是在嘛嘛店售卖的印度食物咯~

    谁说吃印度餐一定要去高级的印度餐厅?吃一次要上百块,难道便宜的印度餐就不是印度餐吗?贵的东西不一定好吃,好吃的东西不一定是贵的哦,在嘛嘛店吃的更有风味哦,呵呵

    原本来嘛嘛店是想要吃香蕉叶饭的,可惜可惜,这里没有卖哦~呜呜呜呜呜~

    店家没有卖香蕉叶饭,唯有改吃别的哦,Tandori Chicken & Roti Naan,我也是想吃很久了的哦,今天总于可以吃到咯~太好咯!!

    好的东西总是要等待的哦,我们等了半小时食物才送来,为什么这么久?因为店家做Roti Naan是现点现做的哦,保证新鲜,所以需要花点时间哦。

    热乎乎香脆脆的Roti Naan和Tandori  Chicken送上咯~Yummy Yummy

   吃这些一定要用手吃哦,这样才够滋味哦
  这个Roti Naan和Tandori Chicken的分量足够两人吃哦~
   香脆香料炸鸡

   再加上一杯香滑奶茶~赞哦~


   Roti Naan + Tandori Chicken + Fried Chicken + 两杯香滑奶茶
 
   这餐廉价印度餐花费RM10.90哦~嘻嘻


   下次嘉嘉一定要找到香蕉叶饭哦~哇哈哈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泰式晚餐,泰好吃

    小小记录:
  
   开斋节,托马来朋友的福,我们也有连续三天假期,Hooray

   三天假期做了什么??不就是吃吃喝喝哦,除了吃还是吃,哈哈哈哈哈~爽哦

  开斋节第一天有些忙哦,因为要去马来同事家拜年哦,其实是去他们家吃大餐。

  星期五中午就开始出发咯,先去嘉嘉同事家,再去男友的同事家,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真的很赶哦。

  可惜~可惜~,去吃马来同事的新年大餐没有拍到照片哦,因为有点不好意思哦,呵呵

  不过也要做个小小记录,好让嘉嘉日后还记得2010年的开斋节是怎么度过的哦~嘻嘻

------------------------------------------------分隔线------------------------------------------------------------------------

   开斋戒第二天,是疯狂血拼天哦,逛了一整天的广场,脚都累到快断哦~

   但是,今天没有收获哦,因为没有找到合心水的衣服鞋子,唉~有点失望哦~

   男友看到我失望没有买到东西,所以就说带我去吃好料哦~哈哈

   听到有好料吃,整个人都精神咯,哇咔咔~

   今晚我们吃泰国人煮的泰国菜哦,这家店在Jln Ipoh那里的,算蛮难找的哦

    虽然这是路边摊,但是很多人来光顾哦,生意很不错。

    吃泰国菜当然要吃tomyam哦,点了我最爱的tomyam虾

  
    这些虾是明虾来的哦,很大只咧,肉质新鲜,很好吃哦~
    这一锅tomyam有二十只这些大虾哦,还有鸡肉哦~

    除了tomyam,还有香叶鸡,香叶就是Pandan叶哦

    这炸鸡很好吃哦,很香pandan味哦,赞~

    有虾有鸡,当然还要点个青菜哦,这样营养才均衡的哦。

    清炒小白菜
    吃泰国菜,当然要喝椰子水,那样才过瘾的哦~呵呵

    清甜的椰子水,还有椰子肉吃,太棒了哦

    这餐的泰国菜,真的是泰好吃,泰好味哦~呵呵
  
    埋单一共RM68.00,白饭免费哦

    这是店家的地址,他家的tomyam很赞哦,有机会一定要试哦! ^-^ yummy yummy~

    鸣记海鲜饭档
    Jalan Bayan, Off Jalan Ipoh,Batu Tiga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公司周年晚餐

    嘉嘉的公司每年都会请员工吃两餐,一餐是大型的周年晚会,在酒店举行的,我们都要打扮到花枝招展出席,今年的还没举行。第二餐是小型的周年晚餐,只是我们Finance部门的周年晚餐,由我们的部门总管付钱。呵呵

   今年的小型周年晚餐早在八月六号就举行了,可是嘉嘉懒惰整理照片,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写这篇哦,不知不觉原来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哦。嘻嘻

   这次的晚餐是去吃自助餐哦,放心放心,这个自由餐是很自由的哦~哈哈

   地点就在公司附近的Tao Cuisine Buffet哦,地点靠近方便我们哦。

   这间Buffet很好吃哦,食材新鲜,选择多样化,还有专人服侍,赞赞赞~

   最重要的一点是价钱公道哦,相比其他的,这间真的很棒哦。

  
   来来来,看看那天嘉嘉和同事们吃了什么哦,自己看回照片都流口水哦

   鳗鱼寿司

   这个鱼是熟的,适合不吃鱼生的嘉嘉,哈哈

   各类寿司

   烤羊肉

   别看这个羊肉黑黑,不漂亮,事实上它是很好吃的哦,够味哦

   烤虾串

   日式天妇罗

   生蚝和鲜虾

   这个生蚝很肥美哦,这两个算中等哦,还有一些更肥美哦

   味噌三文鱼,这鱼很多营养的哦,多吃有益哦

   炸鸡串

   这个里面有鱼肉和鸡肉,蛮特别的哦

   豆腐鳗鱼

   嘉嘉很喜欢这张照片,觉得它很有“灰领”哦

   BBQ烧烤

   Tempayaki

   芝士鲜贝

   串烧三文鱼

   水饺

   点心时间到哦,有冷有热,任君选择哦

   各式可爱小点心

   红枣银耳糖水

   这个糖水很滋润哦,我们女生吃很好的哦

   绿茶雪糕

   清香的绿茶口味,加上巧克力点缀,一级棒哦~Yummy Yummy (^-^)

   这间餐厅真的很不错哦,下次还会再来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游览这个网站http://www.tao-cuis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