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呼噜音啰面

    提到呼噜音(Ulu Yam)的著名美食,当然是非啰面莫属了哦~


    啰面,嘉嘉对它不是很超爱的那种,但是对它并不抗拒,只是比较喜欢没有加醋的啰面, 因为我不喜欢“吃醋”的哦~呵呵


    但是哦,许多人都说加了醋的啰面比较好味道哦~呵呵~咸鱼青菜各有所爱嘛~呵呵~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臭酸味”的啰面哦~哈哈


    说到啰面,那天约了水晶一起去Bukit Tinggi的法国村游玩,呼噜音也是这次出游的一部分,因为我们要去那里吃啰面哦~呵呵

    我们去了这间位于旧呼噜音(Ulu Yam Lama)新村里的餐馆,源记啰面

    就是这间哦,住家式经营的食店,曾经还上过报纸哦~

    店家把食物的价钱写在白板上,让顾客能一目了然~

    我们点了三人份的啰面,鱼饼与腐竹,还有一碟炒番薯叶

    等待食物的当儿,太无聊了哦,手痒痒拍下了辣椒

    叁峇辣椒好吃哦~香~

    食物终于送上来了哦~

    鱼饼与腐竹

    今天的主角-啰面哦~这可是用木材生火,慢慢焖出来的哦,所以会比较香哦~

    清炒番薯叶

    吃了煎炸食物,来杯凉茶,凉一凉哦~


    饭后来个水果,补充维他命ABCDEFG~嘻嘻

    这家店除了售卖熟食,还有售卖水果,菜园鸡蛋,臭豆,手工面等等~

    这些都是自家菜园种的哦~

    在充满浓浓农村气息的新村用餐,很新鲜,而且有别番风味哦~呵呵


   这餐花费了RM45.00哦~


   下篇将会分享法国村游记哦~

3 条评论:

  1. 嘉嘉,初次到访。真的是,你太坏了!去乌鲁音吃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实在是忍不住流口水了!还有那鱼饼,真是!这间源记其实是老师傅的徒弟开的。老师傅就在旧街,不知道还在世吗?我好怀念罗面啊!请给我吃一碗:P。我是超喜欢吃酸醋的哦!

    回复删除
  2. Mama of 2TAs,

    欢迎到访哦,以后记得常来我家坐坐哦~^-^
    原来这间是徒弟的店,呵呵~
    徒弟的功夫蛮不错的,他的啰面也很好吃哦~
    请你吃一碗当然没问题哦~呵呵~不够可以再添哦~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有去ulu yam吃過。。但是不是這間。。。我吃到麻麻地罷了! 不懂那一間才是正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