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2010生日大餐+礼物

  生日过了一星期了,一直拖到今天才写这篇生日大餐哦~

 今年的生日来到一间很特别的餐厅庆祝哦。

 这是一间名为El Cerdo的外国餐厅,但是嘉嘉搞不懂它是西班牙,希腊还是德国式的餐厅。我猜应该是希腊吧~呵呵

 这间餐厅很特别,因为来到这里只要点一只烤乳猪,就能摔破一个碟子哦~嘻嘻

 El Cerdo位于Jln Changkat,这里一带有很多的外国餐厅,而且有许多外国人来这一带用餐哦。

 这家餐厅气氛不错哦,蛮有格调的,设计也很有风格哦~

  餐桌的摆设

 你们看,连Menu也有很可爱的哦~

小猪摆设,可爱咧~

  我们点了半只烤乳猪,还有一客香肠哦~这里有个好处哦,点餐的招待员会替你介绍,也会替你斟酌点餐的分量,不会为了做生意而要顾客点多多食物的哦~

 我们的乳猪套餐,有餐前开胃汤和面包哦~

 面包和番茄罗宋汤很快就送来了哦~

 这个番茄罗宋汤很好喝,浓的来又不太腻,很好喝哦~里面还有幼幼的猪肉碎哦~呵呵

 这个面包很新鲜哦,面包软软的,加上清香的Herb的味道,再配上汤,超好吃哦~

 用完面包和汤后,接下来送上的就是香肠哦~

 这种香肠很特别,全部都是猪肉做的,三种都是不同的口味哦~

 这是外国人的Wasabi,是用来沾香肠吃的,嘉嘉吃不惯哦~哈哈~觉得不沾更好吃咯~

 吃完了餐前小吃,今天的主角总于来了哦~

 就是这只小乳猪哦,是从外国进口的哦~而且经过了很繁杂的烹煮过程,所以现在这只小猪的皮香脆到不需用刀来切了哦,只要用碟子也能把它切开哦。

 要切这只猪,可是要根据希腊习俗的哦。在切之前,可是要许愿的哦。招待员给我们一个玻璃碟子,要我们大力敲桌子三下,而且握碟子也是有他们一套方法的哦。碟子的握法分为两种,一是右手握时钟四点,左手握八点,二是右手握三点,左手握九点。如果愿望关于感情亲情的,就要用第一种握法,如果愿望关于事业或是生意的就是第二种握法。

 用碟敲了三下桌子,就要开始切猪了哦~不骗大家,这只小猪真的脆到用碟就能切开了哦~

 切了猪后,就要许愿,然后就要把碟子摔破哦~呵呵~据说这样做能把所有的霉运驱走,愿望就会实现哦~因为不好的东西跟随碟子一起被摔走了哦~

  看,这就是切好了的小猪哦~呵呵,它的味道和我们中式乳猪的味道是不一样的哦~

  小猪套餐还有附送蔬菜沙拉和烤马铃薯饼哦

  蔬菜沙拉

  这个马铃薯饼很特别,里面是有参猪肉碎一起烤的哦~Yummy Yummy~

  用餐后,这家餐厅还免费送客人每人一杯Magarita鸡尾酒,所以我们还有一杯餐后酒喝哦~嘻嘻

  这一餐有的吃又有的玩(摔碟子),结账当然是不便宜哦~但是不用我给钱所以不管那么多了哦~哈哈~因为这可是人家自愿请客的嘛~哇咔咔

  生日大餐写了,当然也要写写生日礼物哦~不然人家会说我不给脸他哦~呵呵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大礼哦~Swarovski手链

                     大家觉得如何呢??漂亮吗??呵呵

3 条评论:

  1. 呵呵,真的是大餐+大礼哦~~

    不过我不大敢吃乳猪,感觉好像><~~(*^__^*) 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我最愛吃的豬!
    嘉嘉。。。我流口水了。。。不好意思啊!

    回复删除
  3. Winnie@ah咪,

    原来你不大敢吃乳猪的啊,呵呵~
    是不是因为感觉怪怪的呢?嘻嘻 ^-^

    子丰妈妈,
    原来你是爱猪一族噢~哈哈
    有机会,你要去试试噢~真的是很香脆的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