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Full House@Giza Mall

    Full House在Giza Mall开了一家分店哦。

    Giza Mall这家分店开业至今嘉嘉一共去了两次,一次和男友去用餐,一次是和朋友茶聚。

    之前和大家分享过在KL的Full House,这次就和大家分享Giza Mall这家新分店哦~嘻嘻

    这是新分店的外貌,都是大同小异哦

    一进门有个很漂亮的喷水池

    老板娘的卡通造型娃娃 - Tifanny

    招牌车,Mini Cooper~超酷的哦~是我最爱的粉红色,很喜欢这辆车哦~

    里面的设计和摆设哦,以白色为主哦

    售卖服饰的角落


   楼梯两旁售卖娃娃摆设

   接下来介绍食物哦~呵呵

   这是Full House的Menu

   第一次光顾时点的食物

   火鸡蘑菇意粉

   炸鸡排

   第二次茶聚点的食物,蛋糕和薯条


 大家都各自用了晚餐才出来,所以志在喝茶吹水,因此没点什么食物哦~呵呵

   茶聚当天是嘉嘉农历生日哦,所以这两个蛋糕归我所有哦~哈哈~想不肥才怪哦~

   
    Full House这家餐厅,嘉嘉很喜欢,感觉舒服又温馨哦~以后一定常来哦~呵呵 ^-^
   

3 条评论:

  1. 很漂亮~食物看起来也很美味~~
    牛车水也有是吗?我婷以前跟她表姐他们去KL也是有拍照拍到类似的环境,她们只告诉我是牛车水。
    好,改天我去KL嘉嘉请我去吃~~O(∩_∩)O哈哈~开玩笑啦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

    对哦,在牛车水也有一间哦,这是另一家分店哦。
    下次你来KL时记得找我哦,我们一起去吃哦~ ^-^

    回复删除
  3. 好棒啊~ 得找个时间去一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