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难忘的七月三十日

  2010年的七月三十日真是难忘的一天!!

  为什么难忘??因为亲爱的龟仔(我的爱车)又闹脾气了哦~
  今天嘉嘉做了很多第一次的事~大家放心,不是坏事而是倒霉事哦~呜呜

  这个夜晚的故事,要说真的是一匹布那么长哦~

  这天晚上,嘉嘉与花花,和君君,雯雯,芳芳她们约好了放工后一起去吃饭,地点一开始选择在1 Utama。

  君君和雯雯因为要加班所以八点半才能和我们见面,而芳芳就因为没有车所以要人去载她哦。

  我和花花就决定放工后去载芳芳,然后才到1 Utama和君君她们会合,因为我六点就放工了。

  由于我和花花都不知道芳芳住哪里,所以就拜托之前送过芳芳回家的水晶给我们带路哦。

  水晶说没问题但是要先载她回家,然后她的男友Ivan带我们去。由于我和花花都有驾车,因为Sunway Pyramid难找停车位,所以决定一辆车放在水晶的家。

  放工后兴高采烈的出发咯,怎知道恶梦开始了~呵呵

  车子走到半路,开始塞车,塞到完全不动的那种。去水晶家原本只要二十分钟的路程,现在竟然要花费将近两个小时,我的天哦~我的车-乌龟仔是Manual的,塞车塞到脚都酸了哦~

  不知怎么的,大家最后又把用餐地点改去Sunway Pyramid了。

  到了水晶家,Ivan就带我们去找芳芳,我们跟车跟不贴,结果跟不上,然后走错了路哦~

  在去芳芳家的路途一共走错两次路~真够力~晕~

  还好最后我们还是成功载到芳芳哦~

  晚上九点半我们总于顺利到达Sunway Pyramid 和君君她们会合哦~

  用过晚餐十一点多,我们就回家咯~

  回家,呵呵~走到半路,我的车死火了咯~真够力~

  乌龟仔抛锚了哦,只能停在路边等救兵哦~

  我们尝试推车看看是否能把车开启,但是还是徒劳无功哦~

  在我们等救兵的当儿,有个很“仙家”的uncle说是车电箱没电,要帮我们的车搭电,如果搭的着就收三十零吉服务费哦~他试了几次还是不能把车开启,我就说不要他弄了,因为他在搭电的过程一直弄到电箱有火花,真怕他搞到我的龟仔爆炸咯!!

  打给Produa的拖车服务,没人接听,没有办法之下就决定把车推到附近的油站寄放哦~

  嘉嘉负责摆驾驶盘,花花,君君和男友就负责推车,雯雯就负责驾车帮我们开路哦。

  几经辛苦总于把车推到油站哦~这时已经接近半夜一点了哦~

  所以只能等明天早上才叫车厂的人来检查龟仔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哦~

  这个夜晚真难忘哦

  第一次走错那么多路

  第一次晚上驾车去到那么远

  第一次车子在半路抛锚

  第一次三更半夜在路边推车

  所以对我来说真得是“刻骨铭心”哦~呵呵

  谢谢花花,君君和雯雯的落力帮忙哦~谢谢谢谢哦~

  还有水晶哦,也谢谢你和Ivan带路哦~嘻嘻 ^_^

4 条评论:

  1. 真是难忘的一天,芳芳早已回到家睡觉了。
    你忘记谢谢男友,等下他生气!

    回复删除
  2. 是噢 ,要“谢谢“那个带错路的人。

    回复删除
  3. 水晶,不要怪他咯,他不是故意的。
    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们也不会去到SUNWAY PYRAMID噢~呵呵
    所以也要谢谢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