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美味的烧鸭

   甲洞有一条美食街,虽然没有亚罗街那么大,可是美食却是不少哦。

   面食饭类糕点甜品,琳琅满目,任君选择,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停车位。每次到这里用餐都要为停车位烦恼哦。

   这里有一档很出名的烧鸭,安记烧鸭

   安记的生意好好哦,每天的烧鸭都是供不应求的,如果是大日子节庆什么的,可是要预订的哦~呵呵

 皮香肉脆又多汁的琵琶烧鸭

  Yummy Yummy好味道,嘻嘻

  皮脆脆的烧肉

  还有老火炖汤哦,椰子炖乌鸡

   火候很够哦,很滋补的汤哦~ 一盅才RM6,值得喝哦~呵呵

   吃完后,打包了半只烧鸭回家孝敬家人哦~呵呵

   老板在盒子上大卖广告,如有兴趣,大家可以把地址抄下,找一天去尝尝哦~嘻嘻

5 条评论:

  1. 哇~~看到烧鸭很想吃~
    肥佬大嫂的弟弟也是在甲洞卖烧鸭,也是很好吃的,正确地点我不懂,哈哈~不过他只卖烧鸭,应该不是店面的。

    回复删除
  2. winnie@啊咪,

    你想吃烧鸭哦,快快叫肥佬请客带你去吃哦~呵呵~
    肥佬弟弟的烧鸭档叫什么名呢?下次去帮衬他的档口哦~嘻嘻
    有没有可能就是这一档呢?因为这也是没有店面,在路边档的哦~哈哈 ^-^

    回复删除
  3. 我想吃烧肉啊!很快,就有得吃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嘻嘻,嘉嘉,不是肥佬弟弟,是肥佬@大嫂@弟弟,哈~不过我也不懂什么名哦,只知道新年那些他生意超好的~~改天问大嫂看叫什么名,哈

    回复删除
  5. 诗艳,

    这次回来马来西亚一定要记得吃烧肉哦~嘻嘻

    winnie@ah咪,

    不好意思哦,哈哈~搞错了,是肥佬大嫂的弟弟,呵呵
    下次你问了记得告诉我哦,我一定去帮衬的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