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逗狗乐

    上两个星期,我家附近的流浪狗生了十一只小狗。

    十一只小小狗,有男的有女的,小小只好可爱哦。

     一些路人看到喜欢的,就抱回家养,所以有三只被人抱走了,剩下八只留在那里。

    那个狗妈妈很坏蛋,整天往外面跑,留下小狗狗,有时候小狗狗们肚子饿的呱呱吵哦~

    嘉妈妈听到小狗狗那么吵,就泡了一盘牛奶给狗狗喝哦~

   我也跑去凑热闹,顺便替狗狗们拍了照,但是只拍到两只,其它的不敢出来哦~

   小小狗在喝奶哦~可爱哦~

   其它七只小狗都是胖嘟嘟的,只有这只瘦瘦的,但是它是最贪吃的。妈妈说每次拿牛奶给它们时,其它的小狗都不敢出来的,只有这只除外,因为每次都是它第一个跑出来,所以妈妈叫它贪吃猫哦~呵呵

   这个小坏蛋真的很够力坏蛋,那天下大雨,它们的家淹水了,而母狗又不知道跑去哪里了,邻居uncle把它们全部移到楼梯口下,避免它们被水淹死或冻死。楼梯旁边是一个小水沟,下雨后都会有些积水,uncle怕它们会掉去沟渠,所以特地拿些东西围起来,避免它们掉下去哦。
 
   那天晚上十一点多,我和肥细佬在房间看戏,外面传来一阵阵的小狗叫声,于是我们就出去看看。一看,原来是这个小坏蛋跌去水沟爬不起来哦。肥细佬快快把它捡上来,放它回去楼梯下,过后我们就上楼回家去了。

  怎知道不够半个钟,又听到小狗叫声,出去一看又是贪吃猫跌去水沟,肥细佬又把它捡上来,真够力哦~其它的小狗都在怪怪睡觉,这个坏蛋竟然不睡觉还一直跑出去哦~

  第二天早上,母狗回来找它的小狗,母狗把小狗叼走了,它一只一只的把它们叼去别的地方,我想母狗应该是怕别人伤害它的小狗吧~

  直到今天,我们都不知道母狗把小狗藏到哪里了,希望小狗们能健健康康的长大成大狗哦~

3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小狗,为何你们不抱几只回家养?

    回复删除
  2. 诗艳,

    小狗是真的很可爱,我们也是想收留它们,无奈家里地方太小了,没有地方给它们住哦。

    blackcheong,

    还好说西施,我连看都没看过你家西施咯~
    上次去你家都没有看到,你把它藏在哪里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