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端午节的晚餐

    我家的端午节过得简简单单,没有山珍海味,也没有大鱼大肉,只有简单的小菜哦。

    简简单单的几道小菜,充满的却是幸福的味道,原来幸福真的很简单。

                       嘉爸爸@东炎汤

                    再加上嘉妈妈的小菜,酿豆腐和烧肉炒菜心

                                         
饭后还有妈妈煲的豆浆水

 黑豆浆加上凉粉,赞啊!

                               
                              一顿简单却很满足的晚餐哦!

2 条评论:

  1. 在大马,除了吃粽子,其实也没有怎样庆祝端午节。
    端午节过了,我祝你们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2. 哇,豆浆凉粉~我很爱~
    东炎汤,我更爱~~(*^__^*) 嘻嘻……(端午节)昨天晚上我也是喝东炎汤,屋外下着雨,几爽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