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半年过去了

   人们常说光阴似箭,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哦,不知不觉大半年又过去~


  2010一月到六月,我到底做了什么呢??我也不晓得,每天忙而忙,忙煲戏,忙工作??总之就是不懂忙什么,也不知做了什么~呵呵


 算算最厉害的就是订到廉价机票明年去旅行哦,第一次和同事去旅行,超期待超兴奋,每天都在倒数距离出发时间还有多久,嘻嘻~超傻的说~Crystal啊,我的第一次之旅就给了你哦,嘻嘻~感动吧??


 下半年一定要订到去香港的机票,不然再拖拖拉拉的,我家的香港之旅必定泡汤哦~哈哈

2 条评论:

  1. 时间真的过的得很快,所以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预先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2. 我的“第一次”也是给了你噢,哈哈!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