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公司极品之一

    嘉嘉在现在的这间公司工作已有一年半了,这间公司里什么人都有,有好人,坏人,小人,伪君子,怪人等等。同事之中有几个真的是人间极品咯,因为他们的行为总是异于常人,常常做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有个同事K,我真的是快忍受不了她了,因为她实在是太太太太太肮脏!!!!

  同事K可说是我认识的人之中最最最邋遢的一个!!!

  以下就是她的罪状:

(1)她的茶杯用后没有洗干净,杯里都是咖啡和茶的污迹,杯子旁边还有口红印。
          肮脏到清洁安娣都看不过眼,用漂白水来帮她的茶杯去污迹!!

(2)每次在别人的座位做Filing,打洞机里的纸屑弄到整地都是,弄到桌子都是粒粒纸屑。
          常常弄到别人的座位都是纸屑!

(3)她每次丢垃圾总是不要丢好好的,丢到垃圾桶旁边四周围都是垃圾,弄到地方肮脏脏。
          她有个嗜好就是很喜欢把垃圾往别人的垃圾桶丢,但却是乱丢,弄到别人的位子非常肮脏。

(4)每次借用别人的东西后,都不把东西放回原位,总是喜欢随手乱放。

(5)每次做Filing都是乱乱File的,不按照名字排列,她爽爽放那里就放那里。
         所以每次找文件时,我总是一个头两个大,而且要花时间去找。

(6)当我们在谈话时,她总爱用她那庞大的身躯在我们的面前晃来晃去,弄到别人眼都花!!

(7)她的桌子上的文件整天堆到好像山那么高也不收拾,所以大大张桌子也不够她用。
         而且很喜欢把她的东西放到嘉嘉的桌子,可怜的我,位子被侵占了!!

(8)她很爱吃咖喱角,每次她总是把咖喱角屑弄到满地上。有次更过分,她吃咖喱角时,里头的马铃薯馅料掉到地上,可是她却视而不见,还当做没事酱。过后她还走来走去,把那些马铃薯踩扁,扁了的马铃薯好像大便那样,恶心死了!!最糟糕的是,那些马铃薯弄到我的位子也有,肮脏到极点,老板经过还问我是什么来的,因为他以为是我弄到的,我的天啊!我是无辜的咯!!

(9)她很爱化妆,可是化妆技术是让人不敢恭维,因为技术真的太糟糕了啦!口红总是画出边,腮红涂到两粒红红,粉底白到和皮肤不对称,因为她皮肤黝黑,却用浅色粉底,所以整体看起来怪怪的。

(10)每次吃饭总是狼吞虎咽,别人才吃了两口,她已经吃完了。每次吃什么都说很好吃,就算不是很好吃的,也说SEDAP,BANYAK SEDAP OH!!

(11)驾车技术“一流”,嘉嘉坐过她车几次,每次都是惊险重重,所以我们都不喜欢坐她车去午餐。

(12)她很爱吃快餐,尤其是老人鸡,一个月最少吃三次,再加上小丑汉堡,她一个月至少吃五六次快餐。比如上两个星期,四天就吃了三次老人鸡。如果老人鸡公司有举办忠实顾客比赛,我想冠军非她莫属了!!

 (13)由于常常吃高热量的快餐,椰浆饭,她的体重最近一直飙升,肚腩也越来越大。许多同事都以为她怀孕了,而且不是一两个问,而是很多个,就连我的老板也问我们她是不是怀孕了!

(14)她真的有够长气,总爱重复同样的话题,同样的东西很喜欢一直讲一直讲,弄到别人很无瘾!!

(15)下午常打瞌睡,常常在钓大鱼!!可能连海龙王她也有本事钓到咯!!

   我真的快顶不顺她的邋遢行为了咯!!我真的Beh Tahan料啦!!!

3 条评论:

  1. 只能说。。。
    一样米养百样人,哈哈!

    回复删除
  2. QIQI,真的是顶她不顺咯!!悲哀!

    回复删除
  3. 她 经 常 都 后 知 后 觉 , 真 的 是 BEH TAHAN。自 己 肮 脏 就 算 , 还 要 影 响 我 们 这 些 “邻 居 ”, 所 谓 城 门 失 火 , 殃 及 池 鱼 。 希 望 她 不 要 变 本 加 历 , 不 然 就 闲 掉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