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父亲节2010

  每年的父亲节,我家都是在外庆祝的哦,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哦。

  家人们都爱打边炉,吃火锅,虽然今年的父亲节天气超热的,但是我们还是情有独钟打边炉,呵呵

  今天来这间爸爸蛮喜欢的火锅店,吉胆渔村海鲜火锅

  除了火锅,也点小吃哦,烧鸡翼和沙爹~yummy yummy

 
 热辣辣一品锅,大家都吃到满身大汗哦~哈哈~但却是开心的!嘻嘻

 老爸害羞不要上镜,所以下次再偷拍我爸的靓仔样给大家看哦~哈哈

3 条评论:

  1. 哦,打边炉我也爱~~
    这间是不是在甲洞的,我朋友带我吃过几次,很赞~\(≧▽≦)/~哦~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你好厉害哦,竟然给你猜对了哦~嘻嘻
    你常来kl的吗??

    回复删除
  3. 嘻嘻,以前我在新加坡做工,我的好友在KL,我每年都会去一两次和她聚聚,她就会带我去打边炉,两个女人打边炉,打几个钟,哈~~

    现在我回来怡保了,变成她去了新加坡工作,所以已经快一年没见了~只是电话联络~

    你住甲洞哦?我老公哥哥是住甲洞,不过我没常去kl啦,一年一次酱咯,有也是找他们吃顿饭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