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一蚊鸡的故事

   四月份的时候,龙的传人有做一个名为“一蚊鸡”的促销,所有客人只要在店内点一道小菜,就能以一块钱享用一碟“豉油鸡”哦!!

   龙的传人是家中国式餐厅,卖的都是中华料理,主要是有拉面,点心和小笼包,而小笼包更是他们的镇店之宝。我超爱这家的拉面,因为用料十足,虽然价钱有点小贵,一碗大概要十二零吉,但用料十足已经值回票价了哦~哈哈

   说到这个“一蚊鸡”,真的是有个小故事。 
 
   今天我们一样点了拉面和小笼包,当下单后那里的招待员才告诉我们说有促销“一蚊鸡”,真的是气死人咯。原本点的拉面很快就送过来了,我们想改变主意也来不及了,不然的话我们就可以取消拉面,换去点小菜和“一蚊鸡”咯,真的是气死了。

    看到隔壁座的客人点的“一蚊鸡”卖相真的好好哦,色香味俱全,害的我也心痒痒的,吃着拉面,想着豉油鸡,哈哈~超搞笑的~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心痒痒想点这道菜,有人也是很想吃哦,于是假假问我是不是很想试试,其实美其名是说为了让我吃我想吃的东西,其实还不是自己也想试试~藉口哦!!

    于是为了点到这个豉油一蚊鸡,我们又点了一个小菜,真的是想叫鸡想到傻了,为了要吃鸡而点多一样小菜,超好笑的,但是没法哦,因为我们已经被这只鸡搞到神魂颠倒了!!哈哈

  小吃—焖花生,很好吃超入味的哦


   海鲜拉面,有虾,墨鱼,带子等等


   菜肉云吞拉面


   这个好好吃哦,看看里面的云吞,摆设到好像一朵朵的玫瑰那样哦

   多汁的小笼包,配上姜丝和醋,一流哦!!Yummy Yummy


                 为了叫鸡而多点的桂豆马铃薯鱼片,不错吃的哦!


                       噔噔噔噔.......一蚊鸡来啦!!


              这鸡真的是好好吃哦,很够味,没吃到真的会后悔哦!!哈哈

   

1 条评论:

  1. 看来都很美味哦!
    你是幸福的。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