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贼到我家

      今年真的是流年不利,先是大弟车祸后有房间进贼,这个虎年真是苦!!!


      昨天凌晨(三月十六日),嘉嘉的房间遭小贼光顾!!!




      话说凌晨三点多,正当我们全家人在熟睡当中时,放在我床头的香水盒子突然掉下来,把我给吵醒了,起初我以为是没放好所以盒子掉下来,怎知道和盒子放在一起的朔胶桶一直在咚咚响,于是我觉得不妙,马上起身瞧瞧,一看我的电话竟然在移动,而且还有一枝棍子,原来是有小偷在用棍子撩东西,我马上把电话抢回来。拿了电话后看到放在床边的手提袋的拉链全部开了,钱包不翼而飞,我马上跑去隔壁叫醒爸妈。
   
     爸爸马上拿了一枝铁棍,准备捉贼,但那个小偷已经逃跑了,我们逮不到他,气死了!!贼逮不到,我们就研究那个贼到底是怎样偷东西的。经过我们的研究后,原来那个王八蛋臭贼是从水管爬上来二楼,然后站在冷气机的抽风机上面偷东西的。他的工具就是一直有弯钩的木棍,因为当我抢电话回来时,我的手不经意碰到他的棍子。嘉嘉的钱包过后找回了,可是里面的现金全部没有了,伤心......伤心.......很伤心~

               看布满灰尘的抽风机,左上角那里有凌乱的鞋印。


                 我家的窗口,臭贼就是开了窗爬上冷气抽风机那里干案


      经过点算后,我一共损失了现金两百多,2GB Pendrive和4GB pendrive各一支,还有一个朋友给的五元红包,还有钱包里的散钱,所以将近三百零吉!!真的是气死我了!

 

3 条评论:

  1. 那个贼不怕跌下去手断脚断吗?嘉嘉别把值钱的东西靠窗放了,危险危险.

    回复删除
  2. 于珍,东西没有放靠窗哦,手提袋挂的地方和窗口有一段距离的,大概60-70cm哦,那个小偷还有本事偷,爬到那么高真的不怕跌死咯~无良贼仔!!

    回复删除
  3. 还好,他不是进屋干案。
    钱财身外物,还好你们一家都平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