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杂技表演之龟仔碎大镜

       今天嘉嘉开始放假一星期,以便准备应付考试。今天休假,我亲爱的龟仔竟然开心到表演杂技给我看,噔噔噔噔.........龟仔碎大镜!!!




       话说十一点多,肥细佬说肚子饿,于是我就载他出去吃东西,怎知一到车时,他就问我是不是贴了车隔热镜纸,为什么车镜有花纹的??新款的吗?
       我一看,天啊!!!车后镜碎了咯~
      今早有割草工人在割草,嘉嘉怀疑是他们割草时,令小石头弹到镜子,所以才会爆掉噢~当我们发现时,那些印度大兄还假装关心地问发生什么事,还扮到一脸无辜酱~真够力咯!!!

        所谓捉贼要拿妆,没有证据也奈他们不何,算我倒霉咯~今天嘉嘉钱包要大出血咯!!!

各位靓仔靓女们,
好心啦......福心啦......施舍个发财钱给嘉嘉啦,嘉嘉要带乌龟仔进厂医病哦~呜呜呜~

3 条评论:

  1. 车牌要掩盖才放上来 ,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

    回复删除
  2. 可怜的嘉嘉,可怜的龟仔!!!
    为什么龟仔里铺满报纸呢?
    肥细佬还真天真,难道那像是新出版的『花花汽车隔热镜纸』吗?

    回复删除
  3. 花花,龟仔铺满报纸是因为怕那些玻璃碎跌到车后座位四周围,所以就放些报纸垫着哦~
    是咯,那个肥细佬,我真的快要给他气死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