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两粒蛋的故事 - Nasi Goreng Special


   昨天同事Zita 和Crystal与我分享了一则笑话。这是一则发生在一个老板和他的保镖身上的笑话,笑话内容如下:

老板:我肚子有点饿,你去帮我打包Nasi Goreng Special。记住是Nasi Goreng Special。
保镖:老板,你的Nasi Goreng Special是怎样的?我不是很清楚.......
老板:Special的意思是加两粒鸡蛋,我要的是炒饭加两粒蛋.....
保镖:Okie,没问题我明白了....
   
     于是保镖就去打包食物给他的老板,老板吃得津津有味,吃饱后老板就觉得有点累于是就上床睡觉去了。睡到半夜时,老板就醒了,而且睡不着了,这时他觉得很空虚寂寞,于是就叫了保镖过来。

板:我想要找个女人陪我,你去帮我找个女人回来,记住我要Perempuan yang Special,要找些特别漂亮的......
保镖:我明白了......

     半小时后保镖就带了一个样貌标清身材惹火的女人回来,老板迫不及待的就把女人带进房....过了一阵子,

老板:你给我滚过来,我叫你找个特别的女人回来,为什么你找个人妖给我!!!!
保镖:(一脸无辜)老板,我只是按照你的指示办事而已,是你自己说要给你找个Perempuan Special的,那不就是有两粒蛋(睾丸)的女人咯,所以就找个人妖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