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唱K聚会

    上个星期五,老板请唱K兼吃自助餐~爽啊爽啊爽啊~哇咔咔~有得吃有得玩~嘉嘉最欢喜哦~


                                        万岁~万岁~万岁~万岁~
  

     不过,当天发生了一件令到我很不爽的事,就是给人“唱”,超不爽!!!


     话说当天晚上,Crystal,晶晶,一盅两件(艺名)和我七点就到达Neway。七点自助餐就开始了,于是晶晶就话去拎嘢食,叫一盅两件帮我们看手袋,我们帮他拿食物,之后我们就下去拿食物~

     下到楼下,我们就开始拿食物了,我每一样拿了一点,准备大家Share Share 吃,就在这时候,平时和我都没两句的啫喱(艺名),走过来大大声咁话

啫喱:哇!你一个人拿四粒蛋啊??
嘉嘉:没啦,我拿来四个人share share吃的~

      讲完之后,我就快快离开她身边,因为四周围很多人,她咁样大大声讲,令到我很尴尬兼Paiseh 咯~~

      我快快去找晶晶,晶晶就话她要将食物拿上去楼上先,我就将手上装有四粒蛋的碟子给了晶晶拿上去~晶晶就叫我拿一些食物给一盅两件。于是我就拿了一个新的碟子,就在这个时候,我又看到那个啫喱,那个啫喱讲了一次还不够,竟然又大大声对我说

啫喱:哇!!你酱快就第二轮了的啦~~
嘉嘉:不是啦,我帮人家拿的..........

     哇老,自问我那天没有踩到她的尾巴咯,需不需要一直大大声讲我哦,而且我拿的东西又没有叠到好像山那样高,需不需要一直捉我来讲哦,而且还要讲到大大声,怕死人家听不到咁。别人不懂不认识我的,听到酱的话定会以为我是很贪心的咯~~

     大家来评评理,酱的份量给四个人会很过分咩??到底是她大惊小怪,小题大做,大造文章,少见多怪,还是嘉嘉我贪心~~





         虽然给人咁唱是很不爽,但是一下就忘了,因为有的玩嘛~哈哈~但是我都是要将啫喱的衰口讲的衰话Blog出来,我要Blog衰她,以泄我心头之恨!!!


                                   
                                                ~  分割线~
~~~~~~~~~~~~~~~~~~~~~~~~~~~~~~~~~~~~~~~~~~~~~~~~~~~~~~~~~~~~~
     开心事:
                                               很正的食物 ^-^





                                                 很精致的甜品





当然还有很正的人啦~哇咔咔~

 

1 条评论:

  1. 当晚,我看到她吃了好几回,直到轮胎都跑出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