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忙碌的周末

         上个星期六,嘉嘉很忙,忙到连饮水都没时间~点解嘉嘉会咁忙呢?因为我由早上就开始做阿四,开炉煮嘢给屋企人吃~

          话说星期六早上,肥细佬就话想吃虾面,于是就叫我煮虾面给他做午餐,就是咁嘉嘉海鲜虾面就登场了咯~哇咔咔~大家请给点意见哦~





           服侍完肥细佬之后,原本想看下杂志,点知妈妈就话想吃包包,叫我开工做包~于是嘉嘉我就开工做包去咯~做出来的成果真的吓了我一跳,没眼看了~因为..............好丑样咯,但是味道还不错咯,进得了口~哇咔咔........所以到最后我都是决定把它放上来这里与你们分享哦,让你们笑一笑,今日更美妙哦~
                                      
                                          就是这几个包包消耗了我整个下午的时间~




    是不是很像蒜米呢??哇咔咔~唔好笑我啦~话晒人家是第一次做包包嘛



                                                     这个是不是靓好多叻?

           做完包包,以为终于有得休息咯~点知妈妈话她要出去以下,叫我准备晚饭~我的天啊~要晕了咯~我话如果不煮可以吗?妈妈话那些菜如果再不煮就要烂了咯!!最好只好将那些菜送入油锅咯~以下就是嘉嘉的作品咯~哇咔咔~四餸没汤不过有咖喱,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花花,有没兴趣试下嘉嘉的咖喱饭啊??
                       
            嘉嘉作品必属佳品~

6 条评论:

  1. 可怜的菜包,好像发霉了!惨不忍睹 。 。 。

    回复删除
  2. 其实它没发霉噢,只是丑样了一点罢了噢~哇卡卡~

    回复删除
  3. CRYSTAL下次弄给你吃,你敢吃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啊,那你准备10样不同的咖哩大餐,让我能品头论足一番!

    回复删除
  5. 菜包呀,菜包呀,可怜的菜包呀!为何你的主人会看着马桶把你捏造出来呢!花花看了都觉得你的模样很熟悉...
    p/s:请问肥细佬吃了几粒呢?

    回复删除
  6. 如果你的菜包整容一下,我应该会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