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龟仔病了

大件事啦!!!今天我的龟仔病了哦!!
         由于今天要加班,所以放工时就去了退车因为阻碍了同事的车,当我开启引擎时,我的龟仔竟然一直死火,尝试了几次还是开启不到,我整个人都发慌了,这次惨了咯,不用回家了......

我赶快上回Office找花花求救,然后再找Mr.Loh帮忙~哈哈.....这是我们讨论谁负责推车时的对话,内容超搞笑的哦~

Mr.Loh : 我猜应该是电箱没电了,所以才Start不到哦.....
嘉嘉   :应该不是咯,如果电箱没电,车灯应该不会亮的......
花花   :是咯......
Mr.Loh :你去负责驾车,我和花花在后面帮你推车。你要放Hand-brek,一度呀,Start Engine......
嘉嘉 :我不会噢,不如你负责驾车,我和花花推车咯......
花花 :Mr.Loh在前面驾车,嘉嘉我怕我们推不动咯.....哈哈
嘉嘉 :是哦,那不如花花驾车,我和Mr.Loh推车,okie??
Mr.Loh :不可以........

结果到最后楼下Office的Eric刚好经过,Mr.Loh就捉了他来推车,而他自己就负责驾车,怎知到最后龟仔还是Start不着~我开始担心到冒冷汗了咯~



没办法了,唯有等明天再打算咯。于是大家又回到了Office,继续加班咯.....突然间我想起Zita上次有收过一间修车店名片,拿了名片并尝试联络那个负责人,那老板很好人马上答应多十五分钟就来到公司检查我的乌龟仔。经老板检查后,发现原来是电箱的插头松了,锁紧后马上就开启到引擎了~好神奇哦~哈哈哈哈~就这样
                                                                 乌龟仔复活了咯!!


真的很谢谢这家车厂的老板哦,他这次帮我修车竟然没有收钱哦,连Services Charge都没有收哦~ 还有要谢谢Eric帮忙推车~还有花花和Mr.Loh哦~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1. 为什么我总是回答:是咯,是咯。。。的呢?嘉嘉啊,别只记得mr.loh说的话,而把我的话抛在脑后哦!!!

    回复删除
  2. 是的花花大人~我会牢牢记住你说的话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花花,你要知道谁是嘉嘉的BOSS?他的对白应该是多一点的。

    回复删除
  4. 不关事的,其实是Mr.Loh很多话讲,多多意见~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