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嘉嘉物语*

嘉嘉物语与大家见面了咯!!
嘉嘉物语顾名思义就是嘉嘉的部落格,这个名字可是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噢。嘉嘉就是代表我,“物”的意思则是我所经历人与事物,“语”则是说和告诉,所以在这里我将会告诉大家我在生活与工作上所遇到的人,事,物,并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大家一定要多多捧场哦~


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的回忆,但回忆与感觉经历了时间的洗涤,都会慢慢的被遗忘,曾经深刻的也会变成模糊,所以只有文字才能将这些东西永久的保存下来,所以就有了嘉嘉物语的诞生。大家得空时记得要多多来嘉嘉物语坐坐哦,最重要的是你们要多留言在嘉嘉物语,你们的留言与支持就是我继续"经营"嘉嘉物语的最大推动力哦~



3 条评论:

  1. 祝你开工大吉,生意兴隆!

    回复删除
  2. 多谢多谢~你要多多来帮衬我哦~不然嘉嘉物语很快就会关门大吉的咯~

    回复删除